粤L牌东北烤冷面

全网最懒写手
微博同名

[九辫]无(二)

刑侦队长张+神秘组织杨

纯属虚构

若有雷点纯属巧合

新人上手,脑洞有点大,不知道能不能填

热衷吸取意见

开放式结局

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确定吗?”


“确定了。”


郭局把张云雷的报告打开,里面夹杂着一封离职报告,抽出报告拍在桌子上,叹了一口气:“唉…你这报告,我不批。”


张云雷瞪大了眼睛:“为什么啊?”


“我给你批长假。”郭局拉开抽屉,拿出另一份报告给张云雷,“从一开始就给你准备好了,就等你来了…”他也不是不是清楚,这三年张云雷虽然和平常人没什么区别,但那件事以后,张云雷心里已经空落了


“……行吧。”张云雷也明白这离职是不成的,“谢谢。”


“都是一家人。”郭局笑道


“行。”张云雷笑了笑,“过几天就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去?那哥们真和你说他要辞职了?”刘筱亭震惊的看着杨九郎,“哇……”


“劝不住啊嗐。”杨九郎无奈,“有些事,他迟早要知道的。”


“你要和他说吗?”刘筱亭问,“他的身份始终是警察。”


“看情况吧,他有资格知道这些。”杨九郎看着刘筱亭,“他也和我一样。”


“随你吧,你自己衡量。”


“张天那边有线索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十年前……


“诶?杨哥,听说您家小子高三了啊。”


“对啊哈哈。”



“这高三可是关键啊,虽然我们是做这些的,但总归希望后辈能出人头地……”


“是啊,靠他了。”被称为杨哥的男人回头,“听说那家伙让小孟去杀警察去了?”


“可不是,两公婆都没了,剩一小孩,搁学校念书没碰到,不然以小孟那样……你说整整就好怎么还见血了呢。”


“他麻烦可大了,为了一货杀警察。”男人拿出一根烟,“和官斗,没啥好下场。”


“对啊,这老大的位置肯定得是您的”


“诶,话不能说太满哦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上面没同意。”张云雷拉开椅子坐在杨九郎面前,“只给我批假,带薪的,想开就回去的那种。”


“那你这领导还挺好的。”杨九郎把饭递给张云雷,“趁热吃吧,都是你喜欢的。”


“好。”张云雷微微一笑,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很奇妙,开心自己等的人回来了,又害怕他会突然又不见了


说什么也不要再来一次了


我相信你,所以有事

要一起承担


“好吃吧~”杨九郎夹菜给张云雷,“你男朋友的厨艺可不是一般的厉害。”


“切。”张云雷吃着碗里的盯着夹菜的,“吃完再和你算账。”


“你还记得我为什么进的警校吗?”杨九郎漫不经心的夹菜给张云雷


“昂…你说了句法网恢恢。”张云雷认真扒了两口,然后又盯着杨九郎,“所以你干嘛干这个了?”


“我也没杀人放火啊。”杨九郎委屈的说,“上次那是意外。”


“切。”


“我爹,凤凰的。”


凤凰对京城的每个警察都是必知的。


“哟,那你是继承你爹?”


“不是,我爹是卧底。”杨九郎去冰箱拿了瓶酒,“一个警察做了十五年的黑帮,结果被害了还没个名分也是挺搞笑的。”


张云雷讲不出话了,就听着杨九郎说


“暗中保护我爹的,是谢爷,所以我爹一出事,谢爷就带我去警校,把名字也改了,让那些人找不到我。谢爷和我说,我爹会这样是动了他们的利益,我爹身份没几个人知道,我能查到的就是我爹要和孟头抢老大的名号。”


“孟头…就现在那个老大吧。”


“嗯,你爸妈也是凤凰害的吧?”杨九郎把酒开了递给张云雷,“我知道的是有黑警和他们说你爸扣了他们挺多货的?”


“嗯。”张云雷喝了一口,“我妈当时也在私底下查,被透出去了,文件都存在家里但是警察到的时候什么也没找到。”


“时间不会冲淡一切的。”杨九郎笑了笑,“放心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